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貪吃鱷魚將遊客鞋吞下肚 全身大綁癱軟遭剖肚


發佈時間:2021/02/2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5:58
美國佛州聖奧古斯丁動物園一隻鱷魚阿努克,躺在手術台上進行手術。(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Florida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臉書)
美國佛州聖奧古斯丁動物園一隻鱷魚阿努克,躺在手術台上進行手術。(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Florida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臉書)

不要吃掉下來的鞋子!美國佛州聖奧古斯丁動物園一隻鱷魚阿努克(Anuket)日前將遊客不小心掉落的鞋子吞下肚,園方與醫生為了將異物從牠身體中取出,需將牠五花大綁做開胃手術,獸醫學院也將手術過程PO上網,阿努克任人宰割的模樣在網上掀起熱議。

根據《CNN》報導指出,聖奧古斯丁動物園19日以「不要吃掉下來的鞋子!」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園區一隻尼羅河鱷魚阿努克去(2020)年12月意外吞下遊客不慎掉落的鞋子,園區獸醫弗瑞斯(Garrett Fraess)嘗試從阿努克嘴裡穿過食道、拉出鞋子卻失敗了。

 

醫生嘗試將鞋子從胃部推到食道,卻以失敗告終。(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Florida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臉書)

園區也進行第2次嘗試,請來大型動物外科醫生亞當(Adam Biedrzycki)利用切口將鞋子從胃部推到食道,卻也以失敗告終,而後院方與園區討論,於日前對阿努克進行開胃受術,全程由佛羅里達大學獸醫學院紀錄,最後終於成功將待在阿努克體內月餘的鞋子取出,目前阿努克已返回園區休養,康復後將與遊客們再見面。

醫師最後成功將阿努克胃裡的鞋子取出。(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Florida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臉書)

據了解,阿努克身長3.2公尺、體重155公斤,手術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佛羅里達大學獸醫學院也將手術紀錄PO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很酷,我聽說鱷魚幾乎什麼都吃」、「感謝醫護團隊」、「獸醫好偉大」、「好一隻貪吃鱷」、「鞋子會歸還給原來的主人嗎?」、「鞋子好吃」。
 

實習編輯/李家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國#醫護#遊客#鱷魚#鞋子#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3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