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 「阿舍牛肉麵」稱霸世界即食麵

記者 張弦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4:01

即食麵市場競爭激烈,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最新就公布了2021年世界十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其中來自台灣的品牌就佔了五名,冠軍更由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拿下。

圖/TVBS

 
麵條放入滾水中,再倒入紅燒湯頭,瞬間香味四溢,在家自己煮牛肉麵,也能輕鬆上桌,這款阿舍食品的「究濃紅燒牛肉麵」,在今年可是拿下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2021年世界十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冠軍。

瞧里納許吃得津津有味,身為泡麵達人,他吃過近4000款的即食麵,每年都會公布世界即食麵排行榜,這次奪冠的「究濃紅燒牛肉麵」,里納許的評語為,波浪關廟麵口感獨特美妙,湯頭濃郁帶有強烈牛肉風味與花椒香氣,特別是軟嫩牛肉塊讓他驚豔。

圖/TVBS

阿舍食品總經理羅大為:「以往的牛肉麵大概,年銷量大概100萬盒,那這次經過達人的加持,認可之後,估計大概會3倍的成長。」
 

第二名則是老媽拌麵麻辣鴨血寬粉,在麻辣湯頭製作,取二荊條辣椒的香氣,青花椒的麻和朝天椒的辣味,湯頭層次豐富,另外第七名,是由型男主廚吳秉承,研發技術指導的麵大師老麻辣干溜拌麵,里納許認為麵條特別,醬汁味道濃烈辛辣。

圖/TVBS

第八名是藝人謝霆鋒研發的鋒味拌麵,在台開賣時曾造成旋風,或許這樣被列入台灣品牌,這次入榜麻辣口味,以及第十名,KiKi川味椒麻牛肉麵,湯頭濃厚的牛肉風味,數量很多的牛肉與牛筋,也讓里納許覺得美味,2021年世界十大盒裝即食麵,台灣就佔了5名,也堪稱台灣之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即食麵#牛肉麵#排行榜#冠軍#藝人#里納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88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