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敬部桃!防疫女神「絕美聲線暖唱」網狂敲碗:何時發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5:19
有「防疫女神」封號的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圖/翻攝自許書華臉書)
有「防疫女神」封號的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圖/翻攝自許書華臉書)

為了向在第一線與病毒作戰的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同仁致敬,輔大醫院醫護人員日前特地錄製〈明天會更好〉MV,用歌聲邀請民眾一齊為全體防疫的醫護人員打氣,就連「華人音樂教父」羅大佑也特地獻聲。其中,因為拍攝防疫宣傳片爆紅的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一開口絕美聲線就讓許多粉絲驚豔。

更多新聞:求子「最後1年」終成功 41歲趙小僑驚喜宣布:懷孕了

 

 
許書華清亮聲線一鳴驚人。(圖/翻攝自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YouTube頻道)

有「防疫女神」封號的家醫科醫師許書華,近日和輔大醫院副院長劉志光等多位醫護人員一起獻聲演唱〈明天會更好〉,用暖心歌聲為醫護人員祝福打氣。音樂教父羅大佑也特地錄製影片,提到去(2020)年為艱苦的1年,台灣有賴於許多醫護人員的守護、監督,才能順利度過難關,「歷史將會寫到2020至2021是人類醫護人員的1年…這股善良的力量,明天會更好!」

更多新聞: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音樂教父羅大佑也為醫護獻聲。(圖/翻攝自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YouTube頻道)

開場演唱的許書華,一開口短短2句,清亮聲線就吸引不少網友注意,紛紛表示「唱得好好,什麼時候發單曲」、「許醫生開頭唱的真好」、「聽著聽著…眼角不自覺泛出淚水來」、「許醫師的聲線很高欸,好美」、「我被第1句感動到了」、「許醫師如果出專輯的話,應該是金曲歌后」。

更多新聞:做錯衰整年!初九拜天公「10大禁忌曝」不行催快一點

 
輔大醫院醫護人員暖心獻唱〈明天會更好〉。(圖/翻攝自許書華臉書)

許書華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次極具意義的錄製,還透露錄音時,錄音師劈頭就對她說「許醫師妳知道嗎?這句是第1句,當年是蔡琴唱的喔!」讓她頓時覺得責任重大,不能搞砸。不過一向愛唱歌的她,滿分10分給自己打了8分,「因為其實大家都有臨床業務,無法像專業歌手精雕細琢,我錄第2唱時,錄音師表示過關,有他想要的甜美空靈感,且效率算高…剩下的2分就期待『明天會更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許書華#防疫女神#輔大醫院#羅大佑#醫護#部桃#防疫#打氣#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2

0.4409

0.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