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硬辦桃園婚宴 她提議收「帳號」:友情到此為止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3:52
兩名感情相當好的閨密,卻因婚禮地點就此鬧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兩名感情相當好的閨密,卻因婚禮地點就此鬧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不少新人因先前部桃群聚感染事件,擔心親友無法前往而取消婚宴,一名新娘日前為此詢問閨密意見,不料聽到對方建議換地方後,居然氣到翻臉,直接傳匯款帳號收禮金,嗆聲「到此為止的友情」。

女子透露友人向她詢問意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對方批評女子不相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於「爆怨2公社」貼出對話截圖,透露友人3月要在桃園中壢舉辦婚禮,但因前陣子疫情關係,擔心大家不敢參加,她聽完後建議換地點,對方卻又說可行度太低,傾向原處舉辦,不然得賠好幾萬訂金,還強調大家若不能來也能體諒。原以為對話就此結束,沒想到對方話鋒一轉,開始批評「我以為妳不管怎樣都會來」,直言藉婚禮看清一個人果然沒錯,讓她相當無奈,直呼是好朋友才講實話。

兩人最後直接鬧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過了好幾天,對方再傳訊表示婚宴照樣於桃園舉辦,「如果不想來可以直接說」,女子則回覆老公若沒休假無法到場,「禮金再匯給妳,再給我帳號」,讓友人氣罵早就說過婚宴時間,現在卻說不能參加「感覺利用完就可以不用了」,最後烙下一句「到此為止的友情,帳號在上面再麻煩」。

 
儘管翻臉,友人仍不忘傳匯款帳號討禮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回應,「好玻璃心的新娘」、「重點是結束友情前還先給帳號」、「都要結束友情了,還不忘給帳號」、「她既然已有決定還問妳,是當友誼測試嗎」、「愛問又不接受人家的意見」,不過也有人表示,「吵架真的在所難免, 但都不是大事」、「關於辦婚禮這種事,就算對方問,其實也就順著對方」、「其實你們兩方都有問題,幹嘛不打電話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新人#新娘#閨密#婚禮#帳號#友情#禮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66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