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首颱「杜鵑」恐將生成 關鍵時間點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8:29
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望發展成今年首颱。(圖/翻攝自賈新興Facebook)
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望發展成今年首颱。(圖/翻攝自賈新興Facebook)

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今(16)日表示,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性低氣壓,編號91W,預估48至60小時內,有機會發展為今年第一號颱風杜鵑(Dujuan),對台灣沒有影響。

該熱帶性低氣壓位於菲律賓東方。(圖/翻攝自賈新興Facebook)

 
賈新興16日於Facebook發文指出,該熱帶性低氣壓位於菲律賓東方,未來48至60小時內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的第一號颱風杜鵑(Dujuan),預計18日其外圍環流,將對菲律賓中部和南部造成將近3天的影響。

賈新興透露今年首颱恐將生成。(圖/翻攝自賈新興Facebook)

賈新興指出,下週二(23日)等它進入南海後,水氣也會對台灣的天氣造成影響,今(16)日深夜至明(17)日清晨北部和東半部逐漸轉為有雨,氣溫也會下降,北部空曠地區低溫,可能出現在週五(19日)的清晨,主要是輻射冷卻效應的影響,北部空曠地區及沿海,低溫約7至8度,以台北氣象站來看,低溫約在10度左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賈新興#天氣#颱風#菲律賓#杜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3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