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了!牛年4生肖陷「破財危機」 化解妙招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35
小孟老師分析4生肖破財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孟老師分析4生肖破財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牛年來臨,全台民眾趁春節期間大玩樂透刮刮樂賺一筆,且相當關心財運運勢走向。對此,命理師、清水孟國際小孟老師分析恐面臨破財危機的生肖

更多新聞:情人節送禮「11大禁忌」 娃娃、圍巾上榜原因曝光

 

據《ETtoday》報導,小孟老師指出,牛年到來,有4大生肖需要留意「破財危機」,並提供民眾化解妙招。

1.屬狗:為愛破財
屬狗者為討情人歡心恐花大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狗者要特別留意今年可能會為討情人歡心,因而砸大錢去買新手機等禮物,一整年很難存到錢,對此,小孟老師建議,可在臥室或辦公室放上一盆「開運竹」,用來增添自身財運。
 

2.屬羊:投資失利
屬羊者今年沖煞較多,尤其在投資方面恐出現不必要的糾紛,因此不宜投資創業,若想買股票或基金也要特別謹慎,因為一不小心資金恐會被套牢。小孟老師建議,可選在床底放置「五帝錢」防止破財。

3.屬馬:突然破財
小孟老師建議屬馬者可在桌上放置牛的瓷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馬者今年有高機率突然破財,恐會碰上許多心煩事件,舉凡交通罰單、手機維修或房屋漏水等,特別是育有子女者恐增加支出。對此,小孟老師建議可在桌上放置牛的瓷器、娃娃,旁邊再放一個盆栽,製造牛吃草的意象可幫忙招財。

4.屬雞:花錢社交
屬雞者今年若借錢給朋友,可能會討不回來。此外,飯局也會突然變多,使得財運不斷流動,降低金錢能量。對此,小孟老師提醒,可在房間桌上放置5種不同水晶藉以抵擋破財煞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孟老師#生肖#運勢#破財危機#牛年#破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6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