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鎮店之狗」搖尾注視 桃園婦下秒刮中百萬大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4:54
桃園一名婦人被彩券行店狗尾隨注視,下秒刮中百萬大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一名婦人被彩券行店狗尾隨注視,下秒刮中百萬大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狗來富是真的?台灣彩券今(12)日公布刮刮樂百萬大獎新增得主名單,桃園蘆竹一名50多歲婦女日前走進常去的彩券行,店內的狗就搖著尾巴靠近她,婦女摸摸牠的頭後喊了聲加油,豈料狗就緊緊尾隨在婦人身後,邊搖尾巴邊注視著她,讓婦人感覺「有好事會發生」,結果下秒真的刮中百萬大獎。

更多新聞:討嘸紅包嗆公司「無良」 女暴怒嗆離職:我男友說有

 

台灣彩券表示,根據桃園「天財彩券行」描述,中獎者是名50多歲婦女,就住在彩券行附近,是店裡的常客。當天她一進門,店裡的鎮店之狗「Handsome」就邊搖尾巴邊向她靠近,她摸了摸Handsome的頭,喊了一聲加油,就前往櫃台準備挑選刮刮樂,而此時Handsome反常地跟在婦人後方,不停對她搖尾巴,讓她感覺好像有好事要發生了。

更多新聞:人妻賭紅包「1讚10元」5千人力挺 尪掏5萬認輸

喜歡購買高面額刮刮樂的婦人看到櫃台還有5張「1000萬行大運」,買了第一張刮中500元、第二張也是中500元,店家原本提議要開一本新的刮刮樂,婦人卻說「沒關係,Handsome要我堅持到底,把這兩張刮完再說」,接著刮第三張時竟中了「100萬大獎」,此時Handsome也「汪汪」叫了兩聲,宛如在跟婦人說恭喜一樣,婦人最後也開心摸著Handsome的頭向牠道謝。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刮刮樂#彩券#桃園#鎮店之狗#1000萬行大運#中獎#彩券行#得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5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