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阿公擔心孫女沒錢塞千鈔 萬名網友引共鳴


發佈時間:2021/02/1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0:49
阿公塞千鈔給孫女,讓她感受到阿公對她滿滿的愛。(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阿公塞千鈔給孫女,讓她感受到阿公對她滿滿的愛。(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時間過得很快,萬物瞬變不變的是阿公阿嬤對我的愛」一名女子日前分享與長輩的對話,她表示阿公每次見到她都會偷塞零用錢,雖然確認過她的錢包裡有現金,依然覺得寶貝孫女的錢不夠用而塞了千元大鈔,讓她感受到阿公滿滿的愛。

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阿公又在塞錢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她已經向阿公表明自己有足夠的錢可以用,阿公仍要她把錢包裡的錢拿出來給他看,雖然確認後得知她有2800元新台幣,不過不久後阿公覺得不給錢過意不去,仍塞了千鈔給她並堅持要她收下。

原PO也補充道,自己的阿嬤也是一樣,她說上次跟阿嬤去高鐵站吃飯,她只帶了200元新台幣,她雖然跟阿嬤解釋過她平常都用信用卡跟行動支付,阿嬤還是硬塞了500元新台幣,她發文直呼「我今年都22歲了,時間過得很快,萬物瞬變不變的是阿公阿嬤對我的愛。」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2.9萬名網友按讚、紛紛表示「這就是親情,珍惜~」、「真的,他們眼中永遠的孩子」、「我也是,阿公每次看到我都會塞錢給我」、「羨慕...」、「想阿公了」、「我愛阿公阿嬤」、「我阿公也會,小時候常帶我去市場擺攤,然後還會買東西給我吃,回家還有幫忙的獎金」。

 
實習編輯/李家妤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長輩#阿公#鈔票#塞錢#臉書#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246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