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拿強力膠當髮膠 洗頭15次崩潰:想剃也剃不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9:44
美國一名女子把工業用的強力膠當髮膠使用,頭髮全黏死在頭皮上。(圖/翻攝自IG)
美國一名女子把工業用的強力膠當髮膠使用,頭髮全黏死在頭皮上。(圖/翻攝自IG)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型,常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來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的頭髮保持整齊,卻又不想花錢買髮膠,竟然異想天開拿出「工業用強力膠」定型,導致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試了任何方法無法去除膠水,至今已過1個月,讓她十分崩潰。

根據《CNN》等外媒報導,女子泰希卡(Tessica Brown)日前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她提到自己在家梳完頭髮後,原本想用造型噴霧來固定髮型,但發現用完了,當下突發奇想,拿出工業用的「金剛固力膠」(Gorilla Glue)在頭髮上抹了一些。

 

泰希卡原以為這樣效果會很好,沒想到此舉卻讓她的頭髮全牢牢地黏在頭皮上,讓她忍不住直呼,「我本來想說用膠水來固定頭髮,效果會更好,現在才知道那真是最壞、最爛的點子!大家千萬不要嘗試」。

女子試了所有辦法,至今仍無法解決。(圖/翻攝自IG)

泰希卡進一步指出,事發之後,自己曾在一星期內洗15次頭,但無論怎麼洗,頭髮還是硬梆梆地黏在頭上,根本沒辦法把膠水洗掉,而且更讓她困擾的是,頭上的膠水似乎愈黏愈緊,導致近期出現頭痛和不舒服的症狀。

 
看完泰希卡的情況,不少網友紛紛回應獻策,有人提議「是否用酒精來洗洗看呢?」泰希卡的窘況,也引發許多明星和網友轉發她的影片,希望大家能幫忙想出解決之道。事實上泰希卡嘗試各界提供的方法,包括用椰子油和茶樹油,也用了酒精洗頭,但完全沒效果,她一度想過要把頭髮全剃掉,但現在頭髮完全無法抓起,想剃也剃不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髮膠#酒精#椰子油#強力膠#洗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2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