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領年終27萬 女友求「表示心意」網愣:臉皮比牆厚!


發佈時間:2021/02/09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0:57
女友要求男子將年終獎金的一部分,包紅包給自己的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要求男子將年終獎金的一部分,包紅包給自己的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關將至,許多公司會發放年終獎金犒賞員工,一名男子收到年終獎金27萬,不料女友知情後要求他必須包給自己的父母一人1萬2的紅包,拒絕後還得忍受女友發脾氣,令他相當傻眼,不解為何兩人只是情侶關係,送點禮物表示心意即可,為何需要包錢給對方父母?

男子上網發文抱怨女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該名男子於臉書社團「靠北女友my girl」中抱怨,近日收到公司發放六個月的年終獎金27萬,正當開心之餘,沒料到女友知情後竟要求自己包紅包給她的父母一人1萬2,並且由她轉交聊表心意,不過遭到拒絕,男子認為送父母保健食品即可,「女友就在那邊鬧脾氣」令他十分不解雙方尚未結婚,為何需要包紅包給對方父母,何況因平常自己沒有每個月給家裡孝親費,所以趁此次過年必須給爸媽一人12萬,「哪有什麼錢包給妳爸媽,自己用都快不夠了」女友的反應令他相當傻眼又氣憤。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對女友的反應看傻並回應,「你女友臉皮真是比牆厚呢!」、「真的不太恰當,送禮可以」、「應該是送禮就可以了吧!意比較重要吧!」、「你女友的臉皮比我的腳底板還厚」、「交往而已應該不必要,有心意就好了」、「沒結婚這女的很敢開口」、「把你當移動式錢包」、「自己的父母自己包」,不過另也有人歪樓回應「羨慕年終獎金27萬」、「請問有缺爸媽嗎?」

實習編輯/李佳諺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年終獎金#情侶#紅包#父母#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4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