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新冠致命恐死百萬人 比爾蓋茲預言人類「面臨2威脅」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09:18
比爾蓋茲再度預言示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比爾蓋茲再度預言示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日預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人類將面臨「2大致命威脅」,包括氣候變遷與生物恐怖攻擊,屆時全球狀況恐會比現今疫情來得更加嚴重,有可能會導致數百萬人喪命。

比爾蓋茲日前接受YouTube科學頻道「Veritasium」訪問,他對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描繪了悲觀的未來景象,每年因為氣候變遷而死亡的人數將會比現今因染上新冠肺炎的死亡數還要多,他形容「若想了解它可能造成的破壞,就想像類似新冠肺炎的狀況在更長的時間內持續肆虐」,到了2060年,氣候變遷將會像新冠肺炎一樣致命,且在2100年時,其致命性可能會遽增5倍。

 

比爾蓋茲預測另一個威脅是「生物恐怖主義」,他認為這是一個人們不願談論的話題,因為生物恐怖主義指的是有人為了傷害的目的製造某種病毒,未來人類不僅要面對來自大自然的病毒,還有人為製造的,到時候人類需要花費的成本和碰到病毒的機率將比新冠肺炎還要高。

比爾蓋茲在2015年就曾警告,未來全球恐會爆發瘟疫,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他也在去年8月預測,疫情有望在2021年底結束,到時疫苗也會有效率地量產,讓外界認為他的預言相當有先見之明,他也曾直言,人類在未來無法阻止傳染病流行,但能加強準備,讓死亡人數減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疫情#預言#比爾蓋茲#Bill Gates#災難#氣候變遷#病毒#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6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