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國117公斤肉肉女要嫁了 帥尪體重僅「半個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1:23
加拿大一名體重117公斤的肉肉女,日前接受體重僅她一半的健身男友求婚。(合成圖/翻攝自IG)
加拿大一名體重117公斤的肉肉女,日前接受體重僅她一半的健身男友求婚。(合成圖/翻攝自IG)

這是真愛!加拿大一名23歲的女護理師,過去因身材豐腴屢遭男友嫌棄而被分手,多次失敗的經驗讓她想放棄談戀愛,不料去年她結識一名健身教練,兩人一見鍾情,交往5個月後,男友日前求婚成功,兩人準備步入禮堂。

《鏡報》(The Mirror)報導,23歲的布列塔妮(Brittany Jacques)體重257磅(約117公斤),過去她也曾談過幾段戀愛,但男方總是施加壓力要她減肥,讓她十分困擾,幾段戀情最後都以分手收場。

 

布列塔妮以為,因為自己身材太大隻,恐會單身一輩子,不敢再期待新戀情,直到去年8月,她透過臉書認識了蒙哥馬利(Matt Montogmery),男方體重140磅(約64公斤),身材十分精壯,兩人一見鍾情,蒙哥馬利非但沒對布列塔妮的身材指指點點,反而喜歡她自信、正向的態度,沒多久雙方就陷入愛河。

兩人不畏體重差距大膽相戀,還時常在網路上放閃。(合成圖/翻攝自IG)

蒙哥馬利表示,他的前女友都十分纖細,但常常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一點自信都沒有;反觀布列塔妮始終保持樂觀的態度,這讓他十分欣賞,直言「她不想要改變任何地方,我也永遠不會要求她這麼做」,甚至不吝惜鼓勵女友展露身材,兩人更時常在網路上放閃。

 
儘管蒙哥馬利的體重大約只有布列塔妮的一半,兩人外出時也常受到異樣眼光,但他們絲毫不在意,感情依舊甜蜜,並認為能遇到彼此是非常幸運的。蒙哥馬利已經在6日求婚成功,兩人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護理師#健身教練#減肥#求婚#禮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7

0.1526

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