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時回憶!女曝光「乖乖本體」 千人狂點頭:不是為了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1:46
「乖乖」對於許多五、六、七年級生來說,是經典難忘的零食品牌。(圖/翻攝自乖乖官網)
「乖乖」對於許多五、六、七年級生來說,是經典難忘的零食品牌。(圖/翻攝自乖乖官網)

每個人都有愛吃的零食,尤其對於五、六、七年級生來說,「乖乖」可是小時候的經典回憶。「乖乖」1968年上市販售後,會在內部附贈貼紙、文具、漫畫本、小車子等,吸引不少小朋友購買。日前一名女子分享過去買「乖乖」獲得的漫畫本和玩具,充滿時代感的回憶,引發許多資深網友們的共鳴。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提到,自己當年買乖乖,只是為了裡面的小漫畫本,她還貼出照片,分享過去乖乖附贈的贈品,除了玩具之外,還有精緻的小漫畫本,內容十分有趣,勾起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有網友分享小時候買乖乖時,裡面會附贈小漫畫本或玩具,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引起上千資深網友的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好懷念喔」、「真的是年代久遠」、「有漫畫本和玩具,有時候運氣好可以拿到2本」、「以前超期待裡面的漫畫本,真的就很滿足了」、「以前買乖乖都不是為了吃」,不過也有許多人感嘆「現在都沒有漫畫本或是玩具了」。

事實上,「乖乖」自2010年起,就已經不再附贈玩具,而且當年一包才賣5元,但隨著時代演變,除了價格調漲外,這些小贈品也都沒了,這些童年的「小確幸」,只能留在回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零食#乖乖#漫畫本#玩具#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4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