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待產被尪嗆「沒路用」 人妻淚訴:婚後全變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8:14
女子抱怨老公婚前婚後判若兩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抱怨老公婚前婚後判若兩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前諾言是一時,婚後相處才是一輩子!一名女子無奈表示,老公在結婚後簡直變了一個人,不僅產後不讓她住月子中心,在家待產時還被嫌「沒貢獻」,就連回去上班也被唸家裡沒整理,讓她怒喊「你這麼摳,我不自己賺,是要我喝西北風?」

女子抱怨老公婚後誇張行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
 

 
「結婚前結婚後不一樣,人前人後也不一樣」,女子今(8)日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抱怨,老公在外是好同事、在家是好兒子,卻是一個不及格的老公,原本承諾用月子中心省下的錢,帶她出去玩住飯店,結果才住北部飯店2天就喊貴。
 
甚至自己在家待產時,還被老公冷言冷語「沒貢獻、沒功能」,事後回去上班對方又表示家裡都沒有整理,讓她氣憤說道「你這麼摳,我不自己賺,是要我喝西北風?如果你養的起,我還需要出去工作嗎?靠山山倒我還不如靠自己。」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感同身受!自己賺的錢最實在」、「啊他是死了嗎?兩個人都有工作,憑什麼要老婆顧外又顧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婚姻#懷孕#孕婦#月子中心#判若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59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