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上億獎勵員工 超狂陸企連續13年「一人送一台BMW」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6:57
大陸一間企業大手筆送旗下39名優秀員工每人一輛BMW。(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間企業大手筆送旗下39名優秀員工每人一輛BMW。(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行業大受影響,紛紛傳出歇業甚至倒閉。但在大陸仍有公司不受影響,為了犒賞員工,大手筆送出年終大獎,A股公司「杰瑞」就送給公司39名優秀員工一人一輛BMW,而且該公司已經是連續13年都發送汽車獎勵,令外界稱羨不已。

《網易新聞》報導,杰瑞上星期於總部舉辦2020年度「金鑰匙轎車獎」授車儀式,其中39名優秀員工獲得獎勵,每人一輛BMW,而且杰瑞已經連續13年發給優秀員工轎車獎勵,直至今年已經送出407輛,總價值近5600萬人民幣(約2.42億元新台幣)。

 

據悉,杰瑞的「金鑰匙獎」自2008年設立,其目的就是要鼓勵和感謝優秀員工,對象包括基層管理、一線作業、研發和銷售等,而且除了送轎車外,另外還包括股權激勵、遊艇體驗、創新獎項、即時激勵等各項獎勵規劃。

杰瑞是石油服務企業,2010年登錄為A股,主營壓裂設備,多用於頁岩、油氣開採。今年以來,傑瑞股份股價累計上漲39.6%,最新報48.86元,市值468億元(約2024億新台幣),也難怪發送年終禮物如此闊氣。除了杰瑞之外,山東星光糖業集團也在上星期發送轎車,獎勵旗下40名優秀員工每人一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陸企#金鑰匙#轎車#BMW#獎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46

0.1382

0.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