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出差回家驚聞妻「飄怪味」 偷跟蹤見真相秒崩潰


發佈時間:2021/02/0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17
男子到外地出差2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到外地出差2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姻要走得長久,彼此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大陸一名男子因為家中經濟問題,被迫去外地出差2個月賺錢,沒想到當他回來後,總覺得妻子身上總有股怪味,於是他便半夜偷偷跟蹤妻子外出,沒想到見到真相後讓他相當傻眼,兩人最後甚至鬧離婚

《網易新聞》報導,現年30歲的李姓男子從小生活在農村,自覺條件很一般但娶了個漂亮妻子,婚後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原以為生活會一直幸福下去,但沒想到李男的媽媽被診斷出罹患尿毒症,家中經濟瞬間出現了巨大的危機。眼見家中積蓄快花完,李男的妻子便提議要去打工,不過李男因不捨對方受累,所以拒絕了這項要求。
 

之後李男剛好聽見有一份薪水優渥的工作,便到外地出差兩個月,當他回家後,卻總是在妻子身上聞到臭味,但妻子只回應「可能是忙著照顧媽媽跟孩子,沒時間仔細洗澡」。不過李男覺得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因為妻子常常在半夜出門,於是某日他便偷偷跟出去,沒想到意外發現妻子竟然在養豬場餵豬,讓他當場氣壞「我不是不讓你出來打工嗎,你是覺得我給不了你好的生活嗎」。

豈料,妻子隔天氣得提出離婚,李男則表示養豬場男生這麼多,誰知道晚上有沒有去做別的事。不少網友看到此事後,紛紛留言力挺他的妻子「你發脾氣,你了解過老婆的苦嗎」、「小心眼的男人」、「你才應該去養豬場」。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出差#怪味#離婚#打工#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365

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