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離過婚遭準婆婆辱!男星霸氣「斷絕富商母」護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7:55
女友離過婚遭準婆婆辱,(圖/翻攝自林作、裕美臉書)
女友離過婚遭準婆婆辱,(圖/翻攝自林作、裕美臉書)

媳婦還沒娶進門,直接與母親翻臉!30歲港星林作6月霸氣認愛中日混血女星裕美(本名:和田裕美),但對方曾爆出劈腿而離婚,一直不被母親接受甚至公開羞辱,他曾試圖緩解這段未來婆媳關係,但媽媽揚言「堅持要娶就斷絕母子關係」,霸氣護愛的他真的發公告表明與母親正式切割。

32歲中日混血女星和田裕美2016年被爆出偷吃風波,與演員黃子恆有染,話題還未落幕,同年她就與丈夫離婚,形象瞬間掉落至谷底,後來與號稱「學霸明星」的林作交往,原本以為可以過上幸福的人生,豈料未來準婆婆、同時為「地產女王」的王莉妮根本不喜歡她,還常公開羞辱她,甚至對外放話林作只是玩玩,堅決不准她過門,結婚就斷絕母子關係。

 

林作直接斷絕母子情。(圖/翻攝自林作臉書)

被夾在中間的林作曾多次緩頰這段未來婆媳關係,但母親態度踩很硬,長期受控制的他這次不忍了,直接硬起來霸氣護愛。他14日在臉書發長文表示,「本人宣佈,從今以後不會和媽媽有任何方式的商業合作。」同時他痛批母親的作風,「媽媽夠虛偽,更勢利,比我更有錢,有所謂社會地位」,但他無法接受母親對權貴的奉承、對平凡人的不屑、拜金及價值觀的庸俗。

對於母親侮辱和田裕美,他護愛說,母親對和田裕美的種種創傷,他一直都有看在眼裡,而且到目前為止,母親從未與和田裕美接觸過,「卻發了瘋般地拒她於門外,好像她持續有肺炎那樣。」他坦言自己從不介意母親所謂「傳統」觀念導致食古不化,「但如此公開般的去厭棄一個她毫無接觸的人,完全對我來說,反映出她的人格問題。」

 
林作發長文公告與母親切割。(圖/翻攝自林作臉書)

林作認為自己發表這篇文是情有可原,他在文中提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都不受母親尊重,「我認為我媽媽實際上最看不起的,是我,就好像當年她看不起我爸爸一樣。」最後他也向母親喊話「請自重」,不要再有侮辱和田裕美的語句,他也不想和母親再有商業合作,「我從不熱臉貼冷屁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媳#媳婦#準婆婆#和田裕美#裕美#林作#王莉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88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