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上衣少於15公分」算答錯 她曬超短辣照挺兒子


發佈時間:2020/10/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7:56
母親見兒子被扣分後,竟曬出日常穿著證明他沒有答錯。(合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母親見兒子被扣分後,竟曬出日常穿著證明他沒有答錯。(合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現在小學考卷內容愈趨多元,有男童見題目寫著「比15公分長打V,短的打X」,選項中的「媽媽上衣」被他認為較短,結果被老師扣分。不料母親見狀後為了替兒子叫屈,竟曬出一張身著「超短背心」的火辣自拍,表示這確實是自己的日常穿著,而真相揭曉也讓眾人全部笑翻。

母親和網友分享看到兒子考卷的感受。(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母親今(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自己小二兒子的數學考卷,只見試題寫著「比15公分長的打V,比15公分短的打X」,選項包括黑板和長尾夾等物品,而其中一項「媽媽上衣的長」被兒子認為短於15公分,結果被老師圈起來扣分。母親見狀瞬間哭笑不得,並曬出自己身著超短「小可愛背心」,露出纖細小蠻腰的辣照,表示這確實是她的穿衣風格,也考慮要討回分數。

母親曬出辣照力挺兒子的答案。(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此文曝光激發網友熱烈迴響,「老師錯很大」、「媽媽該幫忙平反」、「與事實相符」、「這媽媽的身材太不科學」;但也有人指出這件背心已經超過15公分。不過辣媽回應,兒子只是反映自己的穿著,這件也比正常衣服還短,所以會和老師商量。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考卷#衣服#辣媽#爆廢公社#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4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