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友便便從不擦屁股!提「超瞎理論」取笑她:太鬆軟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3:22
女子抱怨男友便便完從不擦屁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抱怨男友便便完從不擦屁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號完不擦屁股!一名女子控訴,她偶然間得知男友上廁所後都直接穿褲走人,甚至覺得稀鬆平常,令她噁到快崩潰,當她詢問男友為何不擦,男友還搬出一套「超瞎理論」取笑用衛生紙擦屁股的人,令她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圖/翻攝自國外論壇reddit)

 
女子在國外論壇reddit表示,她是一名資深鄉民但男友不是,所以她常常會分享有趣文章給男友看,沒想到有一天她分享了一篇關於「另一半上廁所不擦屁股,常常在內褲上留下痕跡」的文章給男友看,男友不僅沒笑出來,還一本正經地說「那是因為他沒有攝取充足的纖維質!」更指「若攝取足夠纖維質,便便會不留痕跡地落下,不需要擦拭」。
 
聽完此理論,女子瞬間驚呆,原以為平時很愛鬧她的男友,此時也是跟她開玩笑,沒想到男友態度超認真,令她忍不住詢問「所以你也都不擦屁股嗎?」男友得意地回答「我營養很好,所以沒有必要擦」,而當女子強調屁股一定會有殘留便便,所以必須要用衛生紙擦乾淨,男友還生氣,勸她要服用高纖維營養補充品,強調「妳的便便太鬆軟了!」
 
此事經過了一陣子,正當女子快要忘記時,男友卻突然跑到超市買了高纖維營養補充品送她,貼心地笑說「妳要感謝我替妳省下了衛生紙的開銷,因為妳是全世界唯一需要衛生紙的人」,女子一聽難過又傻眼,氣得痛罵男友,男友還說是她太敏感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男友不擦屁股,從那之後他對我再也沒有吸引力了…」女子表示,自從發現男友有此習慣後,他們僅恩愛過兩次,但她一點也不享受,想要告訴男友此事但又覺得對方會再度生氣並取笑她,「我應該要放棄此話題還是堅持要他開始擦屁股?我已經厭倦他談論他X的纖維質,但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反應過度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呆直呼,「我吃了一大堆纖維,偶爾會向妳男友描述的那樣很乾淨,但妳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擦得很乾淨!大部分時間還是有東西要清理」、「我認為妳男友是對的,因為從他口中吐出的屎比屁股更多」、「問問他的內褲怎麼說」、「拜託人們擦屁股然後洗手!天啊我真不敢相信我必須要說這種事」、「太噁心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便#纖維質#理論#噁心#衛生紙#擦屁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1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