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衛生紙用完扔地!他怒「飄屎味」:高中生素質?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6:08
高中生在速食餐廳的舉動令目擊男子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高中生在速食餐廳的舉動令目擊男子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衛生紙用完丟地上!一群高中生下課後聚集在麥當勞哈拉聊天,不僅大聲喧嘩,吃完餐點後還將垃圾全都留在原地,甚至還將廁所拿出來的衛生紙用完扔地,傳出陣陣異味,讓目擊者不禁直呼「不知道現在高中生的素質是什麼意思?」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日前到麥當勞用餐時,附近坐了一群高中生,「吵雜就算了,吃剩用剩的東西全部丟在現場,抽了廁所的衛生紙用了就丟地上,發出像屎一樣的異味困擾到周圍的用餐者」,最後吃完餐點就離開現場,留下一桌子的飲料杯、衛生紙及寶特瓶等,地上還有衛生紙,最後只好由麥當勞員工來收拾殘局。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痛罵「我以為大家去麥當勞用餐吃完都會很順手丟垃圾,原來現在小朋友素質是這樣啊!」、「家庭、教育失敗」、「素質真差,誇張」、「在麥當勞吃完自己收,不是常識嗎?」、「只能說無言」;不過也有人指出「個人水準問題,也沒有規定一定要收」、「在日本跟大陸的麥當勞用餐,也不需要自己收拾餐桌。什麼時候在台灣的麥當勞用餐,卻被『規定或要求』得自己收拾餐桌?不然就是沒素養?道德綁架?」、「除了台灣,很多國家的麥當勞都有專人收拾的,是麥當勞利用台灣人的好習慣降低了營運成本,減少了工作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速食餐廳#衛生紙#垃圾#高中生#素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5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