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低種姓女「賤民」遭4男玷汙施暴 傷重搶救仍往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3:49
印度一名女子遭4名男子輪番玷汙施暴,送醫搶救後2星期仍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女子遭4名男子輪番玷汙施暴,送醫搶救後2星期仍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流傳許久的「種姓制度」,至今造成不少悲劇。最近印度北方邦一名出身賤民階級的19歲女子,遭到4名高種姓的男子強拖入田裡性侵得逞,女子被發現時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急救仍在2星期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哥哥證實這項消息,要求當局將這4名男子絞死,此事也引發印度社會群情激憤。

根據印度媒體《oneindia》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印度哈特拉斯(Hathras)地區。14日這天,該名女子穿著傳統服飾「杜帕塔」(Dupatta)走在街上,沒想到有4名男子卻用它勒住女子頸部,強拖至田裡輪番性侵得逞,隨後逃逸無蹤。

 

等到女子被發現時,她全身傷痕累累,不但脊椎嚴重損傷,舌頭還被割斷,民眾見狀立刻送往德里的薩夫達容醫院(Safdarjung Hospital)救治。醫師看到女子的傷勢後,也不禁搖頭說「就算治好了也會有後遺症。」無奈經過2個星期和死神的搏鬥,女子在29日仍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女子的悲慘經歷曝光,印度民眾群情激憤,要求當局嚴懲嫌犯。(圖/翻攝自oneindia)

看到妹妹慘死,女子的哥哥悲痛地證實死訊,並且難過地說「她被丟在那裡等死,我們要替她伸張正義,嫌犯不能就這樣放過,他們必須被絞死。」目前這4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印度民眾得知女子的悲慘經歷後,紛紛發出怒火,還到醫院要替女子聲援。

 
根據資料得知,印度種姓制度可分為婆羅門(祭司與教師)、剎地利(士兵和統治者)、吠舍(普通勞動者、商人、農人、工匠)、首陀羅(奴隸),若不屬於這4種階級的人,就歸類為賤民階級,被稱為達利(Dalit)人,這些人地位更低,通常都是從事焚燒屍體、收垃圾、屠殺動物等工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種姓制度#性侵#絞死#賤民#奴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1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