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時下班被同事酸「過很爽」超無奈 網曝超中肯應對之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6:50
許多人工作忙碌,常常無法準時下班。(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工作忙碌,常常無法準時下班。(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許多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準時下班」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上班期間總是能把手邊的工作迅速完成,讓自己準時下班,沒想到卻被同事狠酸,讓他超級傻眼。因此他忍不住發問,要怎麼回嗆對方比較好?

該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標題為「同事很愛酸『準時下斑(班)過很爽』該怎麼回嗆?」他提到無論是在哪間公司、哪個部門,總是會遇到少數同事超愛酸「準時下斑(班)過很爽」,這讓人聽了非常火大。

 

有網友分享自己工作能準時下班,卻老是被同事狠酸,讓他十分不爽。(圖/翻攝自PTT)

網友自認,該負責的工作範圍都做完了,也很少出包,主管交辦的事項更是很快就處理掉。這讓網友不禁要問,「下次被這樣酸,我該怎麼回嗆比較好,有沒有八卦?」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直言「嗆他廢物,做的慢才需要整天加班裝忙啊」、「我就準時啊,順便比個讚」、「比你強,效率快,怎樣」、「不爽去跟老闆講啊」;不過也有人認為別和對方一般見識,「檢視自己沒有問題的時候就一笑置之吧,做好心理建設不用管身邊臭嘴仔」、「當狗吠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班族#準時下班#加班#狗吠#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