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滅火器狂噴」拆桌搞破壞 民宿業者氣炸曝慘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0:15
業者爆料,民宿內部遭客人惡搞破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業者爆料,民宿內部遭客人惡搞破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宿大搞破壞!南投一間民宿業者爆料,一群年輕房客在入住包棟民宿時破壞家具、廚餘垃圾亂丟滿桌滿地、還拿滅火器噴灑整間屋子,整棟民宿被弄得髒亂不堪,事後更人間蒸發聯絡不到人。對此,業者怒批「這就是台灣人的素質?」並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對方出面處理。

民宿中的桌子被客人惡意拆掉,環境相當髒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宿業者在臉書「爆料公社」投稿指出,這群客人在13日包棟入住,怎料隔天退房後工作人員入內打掃,發現他們不僅破壞家具、亂丟垃圾、還使用乾粉滅火器噴灑整間民宿,讓清潔員工看了都傻眼。

業者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影像顯示房客直接拿起地上的滅火器狂噴,噴完還用腳去撥粉末,其他人就在一旁觀看。業者表示,雖然民宿有收清潔費,但這樣惡意破壞,甚至把桌子都拆掉,煮完的鍋子直接丟在外面桌上,沒吃完的廚餘也亂扔,滿桌滿地的酒瓶,諷刺的是旁邊就放著回收桶,連手一抬丟進去也不願意,讓員工直呼「這就是素質?別再說都是外國來的破壞了,台灣人也沒好到哪!」

房客將民宿中2罐滅火器噴光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業者感嘆「能修復的,能清潔的,再辛苦我們都做了!」但刻意使用乾粉滅火器來噴民宿到底是有何居心?還把乾粉灑到榻榻米上面,那是用吸塵器都無法處理乾淨的,事後想連絡客人,卻完全不接電話,訊息也不讀不回,盼能透過臉書吐怨氣,直言「2支被玩光的滅火器及榻榻米的清潔費,一定要對方出面處理」。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民宿#飯店#包棟#奧客#惡搞#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537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