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郁方南下!富尪「勾熟女醉撲辣妹」荒誕行徑全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0:54
郁方老公陳昱羲喝掛全被拍,還遭爆與貼身女助理有曖昧。(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老公陳昱羲喝掛全被拍,還遭爆與貼身女助理有曖昧。(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48歲女星郁方14年前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閃,豪門婚姻堪稱演藝圈典範。豈料近日隨著兒子轉學、老婆南下拍戲,陳昱羲一人留在台北竟放飛自我,不僅遭爆料和貼身助理過從甚密,酒駕載女方回家;還被拍到深夜和熟女喝茫醉倒,整個人呈現「大」字型睡在路邊,模樣相當狼狽。
 
據《鏡週刊》報導,陳昱羲本月1日晚上10點多,和一名風情萬種的熟女在餐廳前面勾纏,熟女親暱勾著他的手臂,陳昱羲也來者不拒。後來一行人上車前往雪茄館,陳昱羲深夜12點被直擊在雪茄館外進進出出,喝茫的他上了一輛計程車坐沒8秒又下車,整個人搖搖晃晃、醉到連手機拿反都不知。

 
 
郁方近期忙著拍戲。(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陳昱羲接著朝路邊一名豔麗女子撲去,嚇得對方當場閃開,沒想到過沒多久他竟慢慢躺下,在北市街頭呈大字形模樣沉沉睡去,期間打呼還非常大聲,出動警察來處理。
 
然而週刊還報導,業界傳出陳昱羲和張姓貼身女助理有曖昧,經多天跟拍,發現陳昱羲多日載著女助理一同共進晚餐,不僅去餐酒館,也曾到公司旁較隆重的福華飯店用餐,吃完才將她送回家,某日陳昱羲甚至在喝了幾杯酒後酒駕離開。
 
對此,郁方淡定回應「我們做珠寶的,員工都是女生,助理每天都要幫忙處理很多事情,所以這種小事不會放在心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郁方#豪門#富尪#陳昱羲#斐儷珠寶#曖昧#喝茫#酒駕#女助理#醉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3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