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領13萬稱「送小三」 女行員怒嗆秒拒結局神翻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20:53
許多人都有到銀行櫃檯提醒現金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到銀行櫃檯提醒現金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有到銀行櫃檯處理事務的經驗,去了多次之後,都會有熟稔的行員。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銀行臨櫃提領現金13萬元,女行員隨口問了用途,男網友毫不考慮地說「給小三的零用錢!」不料女行員非但不給領,還反稱「我怎麼能容忍你領錢養小三呢?」最後結局揭曉,大家直呼「太可愛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提到日前到銀行辦事時,碰到美麗的櫃檯小姐,由於先前去存錢都是找她服務,雙方也算熟識,對方一看到他也就立刻招手,示意過去她那邊辦理業務。

 

男網友走到櫃檯後,櫃檯小姐問他「今天要存多少啊?」他則回稱「我今天要領錢的。」櫃檯小姐一聽笑稱「難得看到你領錢耶,要領多少啊?」男網友則回「13萬!」櫃檯小姐一聽接著問「哇~領那麼多錢幹嘛啊?」男網友說「我要給小三的零用錢!」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去銀行櫃檯領錢和女行員的對話,其他人看到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櫃檯小姐聽完男網友的回答,隨即義正嚴辭地說「什麼?小三…那我不給你領!」男網友一聽問為什麼,對方立刻說「我也是人家的老婆,我怎麼能容忍你領錢養小三呢?」聽完櫃檯小姐的回答,男網友委屈地說「靠~這裡領錢還有安全機制喔…」隨後櫃檯小姐擺出一副驕傲的臉說「那當然啊!」

 
這下男網友解釋,一切都是開玩笑的啦,這筆錢是要買東西用的。櫃檯小姐聽了反問「買什麼,摩托車喔?」當下聽完櫃檯小姐的說法,男網友十分驚訝地說「妳還會通靈是嗎…」這時櫃檯小姐則說「哎呀,你們男人不都是愛買車的嘛?」男網友最後笑稱「每次來看到她都覺得很有趣!」

發文一出,吸引近萬人按讚,還有網友留言笑稱「她很懂你喔」、「我以為她是說:小三居然不是我!不給你領」、「這位櫃檯小姐很會撩喔」;更有人逗趣地說「我還以為她會說:人家也想當你的小三,那這13萬直接給我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櫃檯#領錢#養小三#摩托車#安全機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