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狠夫推下懸崖生還 孕妻泣訴:他環抱親完就嗆去死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1:51
大陸一對夫妻去年到泰國旅遊時,竟發生丈夫把懷孕妻子推下山崖的恐怖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對夫妻去年到泰國旅遊時,竟發生丈夫把懷孕妻子推下山崖的恐怖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去年6月到泰國旅遊時,懷孕3個月的妻子竟然被丈夫從懸崖推下,所幸女方大難不死奇蹟生還,但後續的發展引發各界關注。起初孕婦不敢說出實情,直到先生不在身邊時,才偷偷告訴警方「兇手就是老公!」日前她還公布細節,「他先抱著我親了一下,惡狠狠說『去死吧』。」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去年6月9日上午,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接獲民眾的報案,指稱看到有一名懷孕的女子倒在地上。工作人員立刻前往,隨即將女子送醫急救,並通報警方展開調查。

 

經過調查,這名女子姓王,她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被俞姓丈夫從34公尺高的懸崖推下去;且在事發當天,王女在獲救時曾質問丈夫「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為什麼推我?」當時就已經引發諸多猜測。

事後女方奇蹟生還,她還透露事發當下,對方從後方環抱親吻她,隨後嗆了一句去死吧,就把她推下懸崖。(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俞男遭到逮捕,他解釋當時和妻子在遊客中心各自上洗手間,但自己出來後沒看到妻子,於是開始到處找她。直到途中看見有救護車上山,自己追過去看才發現受傷者是妻子。至於當時妻子說的那句話「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為什麼推我?」應該是怪他「為什麼沒有照顧好我?」事後王女也改口,稱說是因為懷孕頭暈才不慎墜崖。

 
直到日前,王女談及此事時,她才爆出驚人內幕,這一切都是被丈夫推下山崖的。王女表示,當時丈夫從後方環抱和親吻她,沒想到隨後竟一把將她推下懸崖,對方還惡狠狠地叫囂「妳去死吧!」俞男在懸崖邊待了約40分鐘,以為王女死了才離開現場。

所幸王女命大,墜崖過程中她的身體被一棵樹拖住,緩衝了她降落的速度,也讓她因此保住一命;只是腹中胎兒,最後不得已被迫引產。王女還透露「在病房他威脅我,說如果我配合他,我和孩子就是安全的,如果不配合他可能會有進一步行動,我只能先自保,謊稱自己是因為頭暈墜崖。」

調查發現,俞男早在案發前幫妻子買好保險,受益人就是他自己。案發後俞男向法院聲請離婚,要求平分財產,還威脅對方不准報警;甚至王女的婆婆還辱罵「妳又沒死,為什麼報警?」至於俞男被逮後,今年3月遭曼谷法院判處終身監禁,他不服提出上訴,全案還在審理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崖#懷孕#引產#保險#受益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3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