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掃光160杯!豆花伯遭棄單後終燦笑:可休4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5:32
豆花伯1杯20元豆花遭客人惡意棄單。(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豆花伯1杯20元豆花遭客人惡意棄單。(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永康高齡88歲的「豆花伯」1碗豆花只賣20元,卻遭客人惡意棄單。事情曝光後,一名高雄女子得知後特地北上購買,一次把豆花伯週二到週五160杯「手作限量豆花」全掃光,讓豆花伯都笑了,直說「可以休4天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豆花伯每天清晨4時起床製作豆花,1天僅能做出40杯豆花,價格便宜1杯只要20元,雖然產量極少,但賣了4小時還賣不掉,從早上7時騎著小攤車外出沿街販賣,常到中午11時才賣光回家休息,1天僅賺800元,扣掉成本,收入真的很微薄。

 

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豆花伯遭棄單後,特地到現場捧場。(圖/TVBS)

面對遭棄單、嫌貴等紛擾,豆花伯終於笑了,因為一名來自高雄的女子特地北上找他訂購160杯豆花,把週二至週五連續4天的產量都買光,讓豆花伯這一週能好好在家休息,不用在太陽未升起前就起床。高雄女子愛心捧場,讓豆花伯燦笑直說「女客人每天早上8點她會派人來載」。

豆花伯鄰居透露,這名高雄女1天內跑了2趟,因為豆花伯上午出門做生意,女子登訪時遭碰壁,下午4時又出現在豆花伯家門前,堅持一定要買到豆花。

 
豆花伯日前遭惡意棄單,消息一出後,連市長黃偉哲都到現場捧場。結果有一名蔡姓網友自爆「是我們做的,他就欠整啊,我跟同學還一起偷他錢過」,引起網友撻伐,但經警方追查後發現該名網友是被人惡意盜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豆花#棄單#豆花伯#奧客#永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2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