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1年!張惠妹洩鼻酸近況「砸億元顧83歲癌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0:02
張惠妹為了照顧癌母,淡出螢光幕前近1年。(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為了照顧癌母,淡出螢光幕前近1年。(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1年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幕前,最後一次現身臉書在去年9月,經紀人陳鎮川的婚禮也未參加,讓粉絲相當擔心。近日張惠妹消失原因曝光,這段時間為了照顧83歲高齡病母才淡出螢幕,甚至砸下1.2億買下新店500坪豪宅,讓母親能住得跟台東老家一樣安心舒適。

張惠妹從去年底開始大幅度減少演藝工作,今年又因疫情關係徹底放假,連頻繁更新的臉書也極少PO文,最後一次現身臉書是在去年9月,今年僅PO出的3篇貼文都是替演藝圈好友宣傳。根據《鏡週刊》報導,阿妹消失這段時間是因母親2年前罹患大腸癌,她決定減少工作量待在家陪伴,全家也只有她能安撫母親的情緒,不過從台東搬來的母親並不習慣市區生活,阿妹豪砸1.2億買下新店山區500坪豪宅,希望母親老年生活過得愜意。

 

先前經紀人陳鎮川接下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的節目監製,但演出藝人名單並沒有張惠妹。據了解,台東縣政府已向阿妹邀請演出,希望能參與今年台東的跨年晚會。對此,陳鎮川表示,目前一切還未定案,阿妹也並非年年都會唱跨年晚會。

雖然張惠妹這1年來來極少公開近況,但她男友Sam卻經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間接透露出阿妹現況,從動態可看出他們倆同住在新店山區,並養了一隻貓陪伴,過著低調又愜意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惠妹#阿妹#豪宅#新店#跨年#癌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