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薪男怨沒人愛!她嗆月薪沒42K該檢討 網:囂張什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4:01
與事件無關。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事件無關。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尋找另一半時,會考慮長相、經濟人力、家庭關係、職業等擇偶條件,一名女網友在網路透露,自己每次遇到低薪男追求,對方都會抱怨沒人看上他,質疑為何男生不好好上進,增加所得,認為低於經常性薪資4.2萬元就該檢討,引網熱議。

該名網友在「靠北女友」臉書專頁PO文指出,想追求女生的男性,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能力,認為如果薪水低於主計處公布的經常性薪資4.2萬元,最好努力精進自己,再來考慮要找交往對象。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粉專)

原PO透露,自己現年28歲在金融業工作,年收入約92萬元,偶爾會在IG上會遇到低薪男性的追求,她直言,搞不懂對方都已經30多歲,為何不好好上進,增加自己所得,反而老是在抱怨沒有人看上他或嫌棄他,嗆「台女就是愛錢」。原PO認為,除非薪水很少或是怪咖,不然不會很難找對象,「有魅力有能力的男性是不會苦惱找不到對象的事情,因為選擇的對象真的太多了。」

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囂張什麼?不是每個人有都機會遇到伯樂,並不代表他們不努力,說不定妳也只是賽到」、「也許年薪920萬,她才看得上眼」、「我比妳厲害但不會喜歡妳的,放心」、「年薪跟魅力扯不上半點關係好嗎,增加所得還不是單身一個」、「說真的,8~90K我也沒人要啊」、「難怪你還單身」、「月薪不完全代表一個人的經濟狀況」。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很實在啊!現在人只會靠北女人愛錢。拜託社會是現實的啦」、「覺得講的沒錯啊,一堆人在酸什麼的不懂」、「認同+1,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自己條件好了才有資格挑人。」、「雖然妳的表達方式很白目,但也沒說錯,但我是覺得無論是男女都是要讓自己更進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女友#低薪男#沒人愛#月薪#42K#檢討#囂張#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