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雙料入圍金鐘!女星驚曝「尪不明腦炎入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10
吳奕蓉今年主持、戲劇雙料入圍。(圖/翻攝自吳奕蓉臉書)
吳奕蓉今年主持、戲劇雙料入圍。(圖/翻攝自吳奕蓉臉書)

從記者、主播出身的藝人吳奕蓉,轉戰節目主持後,去年以《幕後有意思》拿下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以《花漾同學會》入圍同樣獎項,更憑《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入圍迷你視后,被同樣入圍女主角獎的好友謝盈萱虧「真的不給人飯吃」,沒想到她卻驚爆老公前陣子因「不明腦炎」住院近40天。
 

吳奕蓉透露老公因不明腦炎住院了將近40天。(圖/翻攝自吳奕蓉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奕蓉近日受訪時透露,當初因為主持《幕後有意思》獲金鐘肯定,也意外認識了老公,兩人交往僅第4天,男方就提結婚,讓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她被打動,覺得可以試一試。她還提到,多年前弟弟的告別式與自己生日同一天,讓她決定再也不慶生,但老公提出可以在她生日時結婚,希望讓另一半對這個日子改觀,不再只有悲傷的回憶。

 
 
今年主持、戲劇雙料入圍,然而吳奕蓉老公卻因不明腦炎住院了將近40天,讓她非常擔憂。所幸如今狀況已穩定,老公也改變生活型態,從夜貓子轉為晨型人,也讓吳奕蓉直呼「撿回一個新老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奕蓉#金鐘獎#雙料入圍#不明腦炎#入院#住院#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09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