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怨美豬!客譙「侮辱蔡英文」1星逼倒閉 店求放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09:00
埔里老闆討論美豬議題卻被揚言抵制,非常無奈。(示意圖/TVBS)
埔里老闆討論美豬議題卻被揚言抵制,非常無奈。(示意圖/TVBS)

總統蔡英文宣布將在明年元旦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引發議論。南投埔里一名羊肉羹店老闆與鄰居討論美豬議題,卻遭一名客人嗆「你在侮辱蔡英文」,甚至跑到Google評論留下「紅統派」字句並1星負評,讓他無奈求放過。

老闆兒子在臉書「埔里人」描述事情經過,父親4日在店內與鄰居聊政治議題,才剛講到開放美豬政策,遭到另一名用餐的客人怒罵「說政府壞話」、「侮辱蔡英文」,用完餐後還揚言不再來此店消費,事後還上萬人臉書社團號召當地鄉親抵制,讓店家倒閉收攤。

 

老闆兒子PO文求放過。(圖/翻攝自埔里人臉書)

最令老闆生氣的是,客人還在Google評論區留下「紅統派」字眼,甚至給一星負評,想讓店家倒閉的心態極為強烈。兒子無奈透露,自己藍綠、非藍非綠的政治人物都投過,沒有特別偏好哪一政黨,而且每個政治人物都各有擁護者,但不代表可以亂罵其他人的意見,「被評論不是餐點難吃或服務不好,只是單純政治立場不同,小小店家實在經不起被這樣誣衊。」

許多熱心網友在看到PO文後,前往店家專頁評價5星幫出一口氣,也紛紛留言說,「綠色小人,要是我在場,我一定罵的更兇,我聽你說完,我就想罵三字經了」、「用新台幣下架你們餐點,好吃到爆」、「你們東西很好吃,力挺」、「1450放人一條生路吧」、「因政治觀點就想讓人關店,真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豬#美牛#埔里#蔡英文#萊克多巴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