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救溺水女友慘雙亡 男靈魂徘徊公園淚問:妳在哪?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5:21
男子死後仍牽掛溺斃的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死後仍牽掛溺斃的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認為離世後靈魂若有牽掛仍會徘徊人間,一名網友分享30年前真實發生在周遭的「感人鬼故事」,當時一名男子愛上黑道大哥的女兒,不論如何被毒打就是不願意和她分開,真摯感情連女兒的父親都動容,終於默認他們交往,沒想到好景不常,女子在海邊遊玩時遭漩渦捲入,男子奮不顧身救她,最後雙雙溺斃。男子過世後,仍徘徊在兩人常去的公園,詢問「有沒有看見我女友?好想她」,意念仍停留在找尋女友的那一刻。

 

(圖/網友授權提供)

 
「這是個不恐怖但感人的真實鬼故事。」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近30年前弟弟告訴他的事件,當時阿中和小芳(化名)是弟弟的國小同學,也常到他們家玩,小芳聰慧甜美深得人喜愛,而阿中則是常被訓導主任關心的頑皮學生,兩人升上國中後萌生情愫,順利交往
 
由於小芳的爸爸是地方上的黑道大哥,知道寶貝女兒和不學無術的混混交往後便百般嚇阻,甚至派兄弟把阿中抓起來毒打好幾次,兩人私奔被發現時,小芳的爸爸親自帶兄弟去包抄,把阿中打得半死不活,沒想到阿中仍虛弱地說「要…我要跟她在一起」,最後連小芳的爸爸都哭了,終於默認他們在一起。
 
漩渦將兩人捲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當兩人能夠光明正大交往時,一群同學相約到海邊玩水,突然有漩渦將附近的人捲入,其中也包含小芳,阿中見狀趕緊從岸上跳入水中救她,結果兩人不幸雙雙溺斃,當時此事件也上了新聞,後來阿中的屍體先被撈起,小芳的屍體隔日才在漩渦的沙坑內被找到。
 
 
後來,這一群死黨內有位男子剛從國外回來不知此事,某天晚上到以前常去的小公園,恰巧遇見阿中,於是很興奮地跟許久未見的老友打招呼,只見阿中很緊張地急切詢問「你有沒有看見小芳?我好想她啊!我一直在找她,可是都找不到她…你幫我找她好不好?如果你找到她了,記得要告訴我。」男子聽完便答應他,並提到先前欠他的錢現在能夠還清,但阿中只說「你不要還了,我不要,你只要幫忙我找小芳就好,我要去找小芳了,再見」,留下男子疑惑地站在公園內,看著寒冷的冬天,卻穿著短褲、沒穿鞋的阿中背影。
 
隔天男子打電話到阿中家裡找他,沒想到阿中的媽媽接起便說「阿中?阿中已經死掉了,你不知道嗎?」嚇得男子直說他前一天才遇到阿中,且阿中還要他幫忙找小芳,這一嚇直接把他嚇得發燒就醫。事實上,阿中和小飛出事找到屍體後,雙方家長便決定將它們葬在一起,但可能是兩人死的時刻不同,且阿中被浪沖走,靈魂才沒有在一起,「他的意念一直停留在救小芳、找小芳,所以靈魂並沒有一起安息」。
 
(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表示,此事發生在將近30年前,「雖然我稱它為鬼故事,卻是很感人很淒美的愛情」,每次只要想到阿中被打就忍不住鼻酸,隨後也有其他網友眼見此故事,詢問阿中和小芳是不是板橋人?並直呼「這個故事的主角,我剛好也認識,發生事故的不只兩人我記得,還有當時認識的一兩個男生,小公園的故事當時在朋友圈非常轟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感人#鬼故事#好兄弟#溺水#真愛#想念#靈魂#徘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9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