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肉飯一碗588元?男曝女同事奇葩事蹟 網:店家最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59
滷肉飯是台灣知名美食,許多吃到飽的店家自助吧也有提供滷肉飯。(圖/TVBS資料畫面)
滷肉飯是台灣知名美食,許多吃到飽的店家自助吧也有提供滷肉飯。(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有不少吃到飽的餐廳,許多民眾喜歡到店內大吃一頓,而這種店家的價格通常都會訂得比較高,為了不讓自己白白花錢,許多人就是「能吃就盡量吃」。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和同事一群人一起去吃588元的燒烤吃到飽,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同事,只吃了一碗滷肉飯就說「我吃飽了」,讓網友看了既傻眼又無奈。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這個故事。他提到日前和同事去吃燒烤吃到飽的餐廳,一個人是588元。除了菜單上的選擇外,店內還有自助區,提出不少食物供民眾享用。

 

男網友分享和同事去吃到飽餐廳,其中一名女同事只吃了一碗滷肉飯後就說:我吃飽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表示,就在大家點好要吃的餐點,等候店員送上桌之際,其中一名女同事就去盛了一碗滷肉飯。女同事吃完之後,接著說了一句「我吃飽了!」至於剛才其他人點的主餐、肉類、海鮮等食物,女同事一口都沒吃,這讓男網友超傻眼。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全都笑翻了,直呼「一碗588元的滷肉飯」、「這戰鬥力也太弱了吧,0分」、「這種人去吃吃到飽真的是浪費」;另外也不少人提醒,「這種店是算人頭的,記得請對方AA制」;還有人笑稱「這種人是店家的最愛!」

 
看到這名女子的例子,有網友分享類似的經驗,提到「之前跟一位同事去吃千葉,他跟我說他是第一次吃這種吃到飽的,有什麼攻略嗎,我回他,喜歡吃的多吃一點就好,然後他就連續吃了四碗滷肉飯,跟我說他吃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女同事#滷肉飯#燒烤#戰鬥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