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偷錢不承認…發下毒誓「生孩子沒X眼」 下場超悽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7:22
傳統老一輩的觀念,總希望媳婦可以生下孫子幫家裡傳宗接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統老一輩的觀念,總希望媳婦可以生下孫子幫家裡傳宗接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真的不要亂發誓!命理師廖美然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鄰長的老婆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懷疑是鄰居偷走了,她希望對方可以還回來。不過鄰居不承認,甚至還反罵這位鄰長太太,她還當眾發毒誓「如果我有拿,我們家孩子出生就沒屁眼」,結果真的應驗了,3個男孫出生後真的都沒屁眼而不幸夭折了。

廖美然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主題討論「亂發毒誓遭天譴?」她回憶這是在她小時候發生的故事,背景是在50年代。當時是農業社會,許多民眾都會前往農會買稻子,一名婦人就被鄰長老公交代,拿100元去買稻穀回來準備播種,剩下的錢再拿來買稻米救濟其他窮人。

 

命理老師廖美然就分享小時候,曾有鄰居發毒誓,結果真的都應驗的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鄰長太太發現,先生給她的這筆錢不翼而飛,當下她十分緊張,想起當時有位鄰居婦人,曾來到她的家裡,於是就客氣地問詢「妳剛剛到我家裡,有沒有撿到我的錢?」

鄰居婦人聽了打死不承認,反而還怪鄰長太太誣賴冤枉,怎麼可以這樣子。不過鄰長太太在過程中,發現鄰居的眼神不對勁,於是撂下了一句「這個錢到底去哪裡妳心裡有數!」當時其他街坊鄰居聽到爭吵聲,紛紛出來勸架,最後鄰居婦人在大家面前發毒誓,「如果我有拿她的一百多塊,我們家孩子出生就沒屁眼」,才結束這場紛爭。

 
這事件過了之後,鄰居的獨子娶媳婦,還在村子辦了盛大的喜宴。結婚1年多後,媳婦順利產下男嬰,不料一出生卻發現「沒屁眼」,沒多久就夭折了。鄰居婦人安慰媳婦,沒想到接下來出生的2個孩子,依舊是沒屁眼,廖美然就說,這家人6年來連生3個男孫,全都因為沒屁眼而夭折。最後這名媳婦承受不了打擊想不開,這件事也讓廖美然印象深刻。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美然#發誓#新聞挖挖哇#屁眼#夭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77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