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旅客評台落後像「貧民村」 網嗆:首爾垃圾才多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4:03
韓國旅客評論台灣市容落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旅客評論台灣市容落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景點和美食向來廣受國際好評,不過有一名韓國遊客來台旅行後,形容市容落後如同「貧民村」,由於台灣文化資源貧乏故街道充斥日韓文化,不管逛到台北哪裡,所謂的市中心都沒有比首爾更優質的地方。
 

(圖/翻攝自巴哈姆特哈啦區)

 
一名網友在論壇「巴哈姆特」哈啦區貼上韓國旅客以「去台灣旅行的感受」為題的文章,該名韓國旅客表示,台灣建築物像印度孟買一樣陰沉、陳舊且落後,特別是掛在外面晾的衣服,給人一種「不折不扣的貧民村的感覺」,再加上摩托車太多導致空氣汙染嚴重,幸好乾淨的市民意識抵銷了此點。
 
這名韓國旅客也提到,台灣街道和夜店裡充斥著韓國音樂,且日本漫畫賣得很好,讓他感覺日韓文化好像掌握了台灣文化,原因是台灣自身文化資源貧乏;此外,先前常聽說台灣女人很漂亮,但親自去看一看,其實沒有多少漂亮的,各個戴上眼鏡像模範生一樣;至於被稱作是「台北明洞」的西門町風景則不如韓國明洞,不管到台北哪裡,所謂的市中心都沒有比首爾市中心更優質的地方。

 
(圖/翻攝自巴哈姆特哈啦區)

這名韓國旅客的文章曝光後,也有韓國網友表示「去台灣如果不考慮他們的國民收入,完全就是落後國家,甚至不如泰國」、「女生們長得醜,但又不會打扮,模仿韓國日本的女生,但是很粗俗土氣」、「不管是去台灣還是去中國大陸、越南或泰國,感覺上都差不多」、「聽說台灣食物很好吃,所以之前特地嚐了一下,除了肉湯其他用筷子拌兩下就丟了」。
 
 
(圖/翻攝自巴哈姆特哈啦區)

對此,台灣網友則表示「台北市容醜事實,政府也沒想要改,來旅遊的誰在乎鐵皮屋裡面住的是不是有錢人,外觀就是醜」、「我覺得大部分都符合事實啊」、「的確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厭惡感,但好像都是事實」、「南韓年輕人真的很會打扮,台灣人普遍不太會打扮而且愛模仿別人」、「批評是尖酸了點,但同時也還是算客觀,因為『比較』起來確實如此,在不滿韓國人的同時不如順便思考一下如何改變台灣的形象如何?」。
 
不過也有人認為「按照他們的審美觀應該是覺得只要不整修就是醜,單純的文化差異」、「前年去韓國旅遊,首爾的街道地上其實蠻多垃圾的」、「只去過一次韓國...剛從遊覽車下來要進飯店,路邊的垃圾桶直接被塞到炸裂滿地都是」、「覺得韓式料理的範圍頗侷限,不喜歡吃泡菜的人基本上什麼都不能吃了」、「台女的確比外國好看,但都被韓風搞爛」、「臺灣的文化跟食物真的是輪不到韓國人來批評」、「台日韓裡面台灣漂亮女生的比例一定比較高,日韓還不都靠化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台灣#遊客#旅行#貧民村#市容#醜#落後#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