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泳渡200公尺湖泊 網讚嘆:上輩子是魚吧


發佈時間:2020/09/0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4:47
女童自在游泳。(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自在游泳。(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家長會為了讓孩子克服「怕水」恐懼,會替孩子報名游泳訓練。日前一名2歲女童以超熟練泳姿泳渡200公尺湖泊,嬌小身軀在湖中游刃有餘的萌樣,被教練拍下PO上網,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誇讚女孩「上輩子是條魚吧!」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3日大陸湖南一位名叫淼淼的女童,在教練保護下,只花10分鐘輕鬆橫渡當地200公尺寬的沾天湖,而教練也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只見淼淼自在的於湖中游泳,身上沒穿戴任何泳圈等浮具,過程中還不時變換姿勢,除了利用手腳輕划水面,還能仰著頭於水面上漂浮,而女孩天賦異稟的泳技讓人看了更是相當佩服,不敢置信她僅有2歲而已。

 

對此,教練透露,她已經學游泳長達1年多,本身也特別喜歡水,當初她只是在沙灘踏水時,看到其他小朋友套著泳圈在湖泊上,便想下水體驗看看,豈料她的表現非常棒,就連學習進度完全超乎想像。

影片曝光後,更吸引了上百萬人觀看,還有體育學校向淼淼發出邀請,盼能培養她的才能,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名字也全是水,上輩子一定是條魚」、「厲害,2歲就掌握的游泳技巧」、「這就是天賦與身俱來的」、「像波妞,好可愛」。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游泳#女童#泳渡#湖泊#天賦#泳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