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小便」養出6塊肌?男子每天喝大讚:能量飲料


發佈時間:2020/09/0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0:24
有男子靠「尿液」養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男子靠「尿液」養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愈來愈多人注重養身,除了選擇運動之外,對飲食也相當講究,德國有一名男子選擇靠「尿療法」來保養身材,每天都會將自己的尿液喝下肚,還會清洗眼睛、鼻子及皮膚,這名男子聲稱「喝尿就能恢復元氣」,即便多數人無法接受,他仍堅持靠尿療法養生。

綜合外媒報導,26歲賈恩(JanSchunemann)在3年前偶然接觸到「尿療法」,自此之後每天都會喝下自身排出的1.7至3.9公升尿液,除此之外還會將小便塗抹至全身,賈恩表示使用尿療法後就再也沒生過病,而且每天都只要睡4到7小時,精神就會相當充沛,還大讚尿液是能量飲料。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賈恩表示尿液是能有效治疾病的理想藥物,同時也能治癒到心理層面,若心情沮喪低落時,喝上一杯便能好轉,更稱它為是人類疫苗。但他也透露剛開始也有所排斥,但嘗試後發覺喝尿能在身心全方面帶來益處,賈恩大方分享經驗,把尿液放置一段時間後再喝,能量還會加倍。

賈恩時常在社交平台炫出結實腹肌外,不時也會貼出自身經驗,但大多數人都不贊同這種方法,認為尿液對人體有害,對此他也反駁「尿液中的毒素,已經透過腎臟過濾變乾淨,其他人怎麼想都沒關係,我們只能體驗自己的經歷,一切由自己判斷」,他仍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跟隨他的做法,成為同道中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德國#喝尿#小便#尿液#養生#治癒#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04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