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不該攪拌?男為滷肉飯狠斷13年情 兩派網友戰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的美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的美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的美譽,各式各樣高CP值的小吃深受國人喜愛,「滷肉飯」更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豈料拌與不拌的問題竟成為友誼決裂的導火線,今(1)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吃滷肉飯「不攪拌」,認為白飯才是主體,而且還崩潰直呼「拜託真的不要拌,不然就毀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道「來戰,滷肉飯,攪拌或不拌,都來」,同時也分享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只見2人正在爭論要不要攪拌滷肉飯,原PO認為白飯才是主體,直呼「拜託真的不要拌,不然就毀了」,不過,原PO友人認為,如果不攪拌的話那點1碗滷肉跟白飯就好,何必點1碗滷肉飯,更開玩笑地說「看來我們多年的友情就到今天結束了」,原PO反問「13年直接毀掉嗎」,對方也不甘示弱回應「沒錯!拌不拌?再問你最後一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許多網友跳出來支持原PO,「不拌,咖哩飯也不拌,我喜歡飯比較顆粒」、「支持醬料類跟飯一邊一國」、「我不拌,只要是醬的都不拌」、「小孩子才拌」、「絕對不能拌」、「不拌才懂吃」。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反駁,「拌啦,哪次不拌的,湯汁要均勻啊啊啊」、「一定要拌!而且還要很均勻,每一粒米飯都要裹到滷汁」、「不拌就沒靈魂了」、「給我拌起來喔」、「拌好拌滿」、「不拌去吃白飯啦」、「我他X還不拌爆」。

 
其中也有人直呼,「不拌好吃,拌也不錯吃,都可以」、「強迫症?愛怎吃,就怎吃,爽就好」、「你們的友情比滷肉飯還不如」、「不要吃啊…為了滷肉飯不做朋友,我也是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滷肉飯#小吃#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892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