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嬸仗勢惡逼讓位! 險癱女「腰椎少1截」心寒讓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大嬸猛烈攻擊,就是要坐到位置才甘願。(示意圖/TVBS)
大嬸猛烈攻擊,就是要坐到位置才甘願。(示意圖/TVBS)

好心讓位卻被酸!一名女子車禍致頸椎受傷及腰椎少一截,日前搭乘台鐵乘坐博愛座時,剛好看見一名母親帶著兩位幼稚園的小孩,她立刻起身讓座卻被禮貌拒絕,沒想到一旁的大嬸竟嗆「我是老人家,她不要妳應該讓給我坐啊,家教真差」。

女子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那名母親上車時一手牽著孩童,身上還揹著另一名小孩,手上則是拿著媽媽包,還推著兒童座椅超辛苦。她見狀立刻起身讓位卻被拒,一旁大嬸秒用台灣國語插話,「小ㄗㄟˇ(姐),她不要偶(我)要,偶素(我是)老人家,妳應該先浪(讓)給偶揍(我坐)啊......」砲火相當猛烈。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秒回嗆,「妳需要的話,車廂內還有其他博愛座,座位不是只有這裡有喔。」

 

女子心寒PO網,引來上千名網友安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正當以為此事已經結束時,大嬸反問她「妳這麼年輕又不是孕婦,為何要坐博愛座?妳很沒有愛心欸,偶(我)都縮偶素(說我是)老年人家,妳還不浪(讓)給偶(我),妳會有報應啦。」面對這樣的質疑,她只好解釋「我頸椎開刀」,但大嬸依舊不斷在旁碎念「妳會有報應」,讓她超心寒,只能默默起身離開車廂。她表示,區區一個座位讓倚老賣老的人真的無極限,讓她崩潰大喊,「我曾車禍差點癱瘓耶!那大媽還說我家教如何,要認真比較的話,我有重大傷病卡跟悠遊卡耶,大媽連悠遊卡都沒有。」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很多老人家搶上車時都跟橄欖球隊員一樣,結果上了車,身體瞬間變差,不停要人讓座」、「現在懷孕藏肚的媽媽,還要帶媽媽手冊掛吊牌證明」、「遇到這種變成潑婦都沒關係」、「博愛座都變『老人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台鐵#讓座#讓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430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