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奧客「烤雞吃到剩骨頭」才退貨 會員怒:厚顏無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提供會員無條件退貨,讓許多貪小便宜的「奧客」利用此制度無限上綱!臉書粉專「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日前就分享了一起誇張的退貨要求,透露一對母子帶著已吃到見骨的烤雞,要求櫃台人員協助退貨,讓她當場傻爆眼,直呼「道德沒有極限!」

Sabrina在臉書PO文分享,上週在好市多買了一件運動上衣,但因尺寸不合,昨(30)日與先生回到賣場辦理人生中的第一次退貨。就在他們等待的過程中,一對母子也拎了一袋「只剩下骨頭的烤雞」說要退貨,「那個雞骨頭連肋骨都完整保留,但是肉全部不見了!依我們不專業判斷,肉應該是用刀子一片片割下了,其他碎骨則還有人為啃食過的痕跡。」

 

Sabrina說,當時櫃台人員看到也當場傻眼,並詢問了兩人退貨原因,結果媽媽回應:「我們把烤雞買回家第一天就要退了,因為覺得肉沒熟」,接著又說:「但因為我小孩沒東西吃,他不知道我要退貨,就先把烤雞吃掉了。」此話一出讓櫃台人員完全不知該如何接話,於是兒子又開口將錯全攬到自己身上,「對~,是我不知道我媽要退貨,所以我先吃掉了!」

圖/「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粉專授權使用

雖櫃台人員聽完面有難色,但請示主管後,仍幫這對母子進行退貨。對此,Sabrina就表示,「那個櫃台主管應該是見多了!連全吃光的烤雞骨頭都可以拿來辦退貨…真的是佛心,我傻眼!」並稱這位媽媽給了孩子最壞的示範,「這個媽媽的教育很有問題,道德沒有極限!」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傻眼表示「丐幫真的不好惹」、「有窮到連一隻烤雞都要占便宜嗎」、「家庭教育真是誤人一生」、「有夠無恥」、「甘拜下風那位媽媽的厚顏」。也有不少人分享超扯的退貨原因,「看過牛排吃剩1/3來辦理退貨說吃不習慣的」、「遇過咖啡喝到剩2包拿去退的,說因為不合胃口」;對此,就有人認為「好市多無條件接受退貨,真的會養出一堆奧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好市多#退貨#烤雞#Costco#貪小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7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