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拐走她?警列4疑犯 驚見「保全界李宗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究竟是誰帶走了少女,有網友比對出來,疑似是一名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羅姓男子嫌疑重大,因為他有兩次性侵未成年少女前科,而且手法也都是利用打工面試拐騙,除了羅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另外還鎖定三人調查。

圖/翻攝自PPT

 
到底是誰帶走劉小妹,警方現在匡列四名嫌疑人,其中一個是他。

羅姓男子,照片中長相突出,但被起底,是一名保全,在107年曾涉嫌下藥性侵未成年少女,有兩次的性侵前科,而且手法都是以打工面試誘拐涉世未深的小女孩,被稱為是保全界的李宗瑞,一審被判刑10年,全案上訴中。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vs.記者:「網友比對出羅姓男子,有性侵前科,我們有針對這個部分調查嗎,這個部份我們也列入在,我們都會逐一來做一個調查跟釐清這樣。」

 
圖/TVBS

只是會被盯上,因為少女一開始接觸的王男,網友透過手機號碼比對,發現這一位王姓男子,曾在租屋網上PO文,是名房仲,網友但再以房仲的電話搜尋微信,結果找到了這張大頭貼,長相與羅姓性侵犯幾乎九成像,所有訊息拼湊,讓羅姓男子警方被列為重要嫌疑人。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vs.記者:「朋友有在網路上替他澄清說,他已經有到警局做過筆錄,說他的是因為帳號被盜,有關這個我們還在了解當中。」

圖/TVBS

不過被搜出來的王姓男子,則有人在ptt自稱是他的朋友,澄清說王姓男子的訊息被羅姓性侵犯拿去租屋網上改了電話,還強調王姓男子已經被警方帶回調查,但他不是帶走少女的嫌犯,但說法尚未獲得證實。

劉小妹母親(2020.08.30):「妳趕快回來,爸爸媽媽都很擔心,我們兩個都沒有辦法吃飯沒有辦法睡覺,你有什麼事情我們回來好好講好不好。」

越來越多線索,熱心網友私訊,大家都想盡一份力,因為開學了,學校老師同學也都還在等著劉小妹,希望在北高警察合作下,迅速找到人,讓劉小妹能早日平安回家。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李宗瑞#誘拐#嫌疑人#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5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