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想天開!臭豆腐讓兒想吐 媽用「去味妙招」網笑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臭豆腐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美食,不過濃郁氣味也讓大家相當煩惱。(示意圖/TVBS)
臭豆腐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美食,不過濃郁氣味也讓大家相當煩惱。(示意圖/TVBS)

一招消滅臭豆腐臭味!一名母親日前買了一份臭豆腐上車,不料在車內留下濃郁臭味,味道持續一個星期遲遲無法散去,甚至連兒子聞到都差點嘔吐,於是她想出「解決妙招」,果真一點味道都不會殘留。

這名母親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我要爆怨這家臭豆腐真的不是普通的臭」,她每次到自己的愛店買臭豆腐時,車中都會留下濃郁氣味,「上次車子臭了快一個禮拜,兒子臭到差點吐了,這次只好綁在車外面帶回家了」。

 

一名母親將臭豆腐綁在車門外,避免車內留下味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拍下後照鏡畫面,只見一袋臭豆腐就綁在車門上,這樣車內就不會留下味道,異想天開的去味方法讓許多網友笑了出來,紛紛留言「不會飛走也是厲害」、「笑到肚子痛,原來還有這招」、「會掛車外的幾乎都是臭豆腐」、「你讓旁邊等紅燈的騎士情何以堪」、「你有沒有想過臭豆腐的感受」。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行為相當危險「如果掉了你會被罰錢耶,騎車路人滑倒你就GG了」、「掉了就不用吃了」、「別這樣掛吧,如果不小心噴了可能會害到旁邊騎機車的」、「等等飛走或旁邊機車拿去吃怎麼辦」,還有網友分享解決辦法,「我都在車上放密封箱放些味道重的食物,不但防異味還可防滲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臭豆腐#味道#臭味#嘔吐#去味#妙招#爆怨#開車#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