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運動家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對戰太空人賽事延後


發佈時間:2020/08/3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奧克蘭運動家團隊一名成員染上疫情,運動家預定客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被迫延後舉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蘭運動家團隊一名成員染上疫情,運動家預定客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被迫延後舉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宣布,奧克蘭運動家團隊一位不具名成員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運動家預定今天客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被迫延後舉行。

運動家隊今天透過聲明表示:「球團今天上午對整個出賽團隊進行篩檢和接觸追蹤,且會展開自主隔離。」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方也指出,出於謹慎考量,運動家對戰太空人的比賽延後舉行。

大聯盟各隊原本每季要打162場例行賽,但因為疫情蔓延的影響,今年球季縮減至60場,例行賽季預定9月27日結束,之後展開季後賽,且預計一如往年在10月底打完世界大賽。

但今年賽季的進行仍受疫情衝擊甚深,邁阿密馬林魚和聖路易紅雀兩支隊伍日前就因為陣中球員染疫,而被迫延後部分賽事。
 

運動家目前例行賽戰績22勝12敗,暫居美國聯盟西區龍頭,且戰績在全聯盟排名第3,僅次於洛杉磯道奇和坦帕灣光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職棒#冠狀病毒#太空人#運動家#延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5

0.1869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