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作業不見怕挨罵 9歲童台中離家屏東流浪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台中一位9歲女童,疑似因為暑假作業不見,怕被爸媽責罵,竟然在開學前夕,獨自搭著客運,南下屏東找外公。家長心急如焚,還以為女兒失蹤了,嚇得報警處理。不過女童到屏東後,疑似不熟路況迷了路,幸好熱心民眾幫忙,送到派出所後請外公接回,虛驚一場。

圖/TVBS

 
員警下車,後面跟著一位拿著大包包的女童,沒多久後,騎著摩托車的阿公,趕到派出所把她接走。其實在幾個小時之前,她才剛從台中,一個人搭車南下。

女童阿公:「我問她妳怎麼會坐客運,她說繼母有教她怎麼坐車。」

圖/TVBS

這位9歲女童,因為想念在屏東的阿公,27日上午6點多,獨自從台中沙鹿,搭客運到屏東火車站,不過路況不熟,疑似迷路了。剛好一位熱心婦人經過,把她送到派出所。
 

熱心民眾:「那個小朋友很活潑,她就是說她身上有錢,就是坐車子回來,她就是不會害怕。」

不過遠在台中的家長,看到女兒失蹤,快要急死了,上網po文協尋,原來是因為快要開學了,但是她的暑假作業,突然消失不見,疑似怕挨罵被打,機靈的想出「離家出走」的招數。幸好路上遇到熱心民眾幫忙,女童順利返家。

圖/TVBS

大同派出所副所長蔡建偉:「(女童)原欲徒步至屏東市林森東路找外公,所幸遇到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即刻報警,警方到場確認女童身分,無任何外傷,隨即通知其外公。」

女童阿公:「平常是什麼情況,不然她怎麼會沒事突然來找我。她來到這裡我先安撫她,讓她放鬆,也沒有去責備她。」

怕被責罵,這位女童竟然獨自南下找阿公,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剛好就發生在暑假最後一個週末,也給了家長一次震撼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假#迷路#離家出走#返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60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