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阿公塞「藏字衛生紙」!夫妻回家全癱瘓:脊椎斷7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一張衛生紙改變夫妻的下半輩子。(圖/TVBS)
一張衛生紙改變夫妻的下半輩子。(圖/TVBS)

老人是神準,還是巧合?英國一對夫妻回國旅遊後雙雙癱瘓。妻子背部突然劇烈疼痛,雙腳也逐漸失去知覺,丈夫則是搬家離奇跌倒,背部重摔著地。夫妻事後回想起度假途中曾被一名老翁硬塞一張餐巾紙,上面的「神秘字句」剛好與他們現在遭遇一模一樣。

妻子腳開始沒有知覺,腫到無法穿鞋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35歲的羅賓(Robin Thelander)與30歲的妻子凱瑟琳(Katheryn Abbatuan)2019年6月來到丹麥哥本哈根旅遊,但沒有趕上航班只好在當地咖啡廳等待,卻遇到一名自稱奧斯卡(Oscar Fenston)的老人搭訕,還在餐巾紙寫上「時間是非常珍貴的,但也很常被人浪費。時間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每天都同樣有24小時,是很公平的奢侈品。」將餐巾紙交給兩人後就離開了。

哥本哈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羅賓夫妻也沒有想太多便回國,妻子背部突然疼痛,甚至逐漸蔓延到全身,左腳腫到連鞋子都無法穿,開始失去知覺無法行走,就醫確診是自主神經紊亂(Dysautonomia)。凱瑟琳表示,腿就像被電到一樣,也像被幾千根針刺到一樣痛苦,「醫生用釘子敲我的腿,但我連疼痛都感受不。」羅賓則是幫朋友搬家時離奇摔倒,背部狠狠重摔在地,脊椎斷成7截無法下床。

夫妻倆在積極治療下已能下床,但得依靠輪椅才能行走。羅賓表示,丹麥那名老人分享的人生故事真的很神秘,至今都忘不了,「這些變故教會我們時間的重要性,得好好珍惜每分每秒,不論發生何事,都要抱持著一線希望,而我們的希望就是那名老人『奧斯卡』,是他給我們很大的啟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衛生紙#餐巾紙#丹麥#出國#旅遊#自主神經紊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63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