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弊且拒接總統電話! 綠有共識鍘蘇震清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4:32

55歲屏東縣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遭聲押禁見,民進黨廉政會將以最快時間立案調查,但現在傳出府院黨已經有共識,將會對蘇震清開鍘,因為他先前就已經弊案纏身,外傳總統蔡英文還因此禁止他宣示就任中常委。

圖/TVBS

 
記者莊鎧毓:「立委集體涉嫌收賄案,其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遭檢方聲押禁見後,民進黨的開廉政會也將召開會議,討論如何處置,但現在其實已經傳出府院黨高層,都已經有共識,會將他開鍘止血。」

立委蘇震清這次捲入收賄案之前,已經是非纏身,據傳黨主席蔡英文早就對他很不滿,一度阻止他參選中常委,在全代會上的這番話,現在看來,似乎也是針對他!

圖/TVBS

總統蔡英文(7.19):「清廉、勤政、愛鄉土,是民進黨不變的承諾,我要拜託廉政委員會的委員們,基於政治的專業倫理,協助本黨制訂出,更符合人民對執政黨,期待的廉政規章。」
 

總統公開喊話,看來就盼蘇震清自己喊卡,因為蘇震清執意參選中常委,還拒接總統的勸退電話,儘管蘇震清最後是當選了,但沒想到隨後爆發疑似私下帶國營事業,到印尼拜訪圖利一事,總統蔡英文也因此,阻擋蘇震清在22日宣示就職中常委。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7.22):「宣示人蔡英文主席請就位。」

回顧當天的就職典禮上,黃承國、吳秉叡、王定宇、陳亭妃等人都到場,但就是卻獨缺蘇震清。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尊重司法,黨要用高標準處理這些事務。」

身兼中常委的鄭文燦,態度看來跟黨主席一樣,儘管廉政委員會還沒召開,不過蘇震清的下場,似乎已經可以預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震清#收賄#弊案#民進黨#廉政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0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