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外案!趙正宇搜出920萬 疑收賄施壓營建署


發佈時間:2020/08/0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2:55

檢方這回搜索涉嫌收賄立委,在調查白手套的過程中,意外扯出案外案!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疑似收賄於殯葬業者,為了陽明山約兩萬坪的墓園,要變更地目,疑似收賄千萬,加以施壓營建署,這回檢方也在他的桃園住家中,當場搜出920萬現金,疑似就是賄款。

圖/TVBS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為什麼要遮住臉),(是有做虧心事嗎),沒有沒有。」

一抵達北檢就用外套包著整顆頭,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在護送之下不發一語走進去,這回也在北檢搜索的收賄名單中,原來只有他涉及不同案件,就是因為在搜索白手套過程中,意外扯出他的案外案。

圖/TVBS

辦公室主任林家騏也隨後在凌晨移送北檢,他也疑似就是趙正宇負責收賄的窗口,檢方這回就在趙正宇家中,當場搜出920萬現金。
 

檢方發現殯葬業者展雲負責人鐘克信,和寶塚生命紀念園負責人陳明瀚,因為旗下位於陽明山約2萬坪的富貴山墓園,屬於第三種一般管制區沒辦法開發,為了變更土地地目增加脫手價值,他們疑似以千萬元行賄立委趙正宇,讓他在質詢時施壓營建署,檢方以監看監聽的方式掌握證據,當時研判他不太可能把錢藏在立法院,因為把趙正宇桃園住家列為搜索重點,果然就在這找到賄款。

圖/TVBS資料畫面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劉培東,晚間也被傳喚最後以5萬元交保,兩名殯葬業者凌晨也被移送北檢復訊,趙正宇恐怕沒想到,檢方原先是要抓SOGO案,卻扯出案外案順便抓到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收賄#立委#趙正宇#殯葬業#墓園#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3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