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地鐵玩擊掌 點閱率破百萬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3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30 22:25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經常有許多街頭表演,並且被PO上網路,最近就有一段,光是靠著在地鐵裡,跟所有乘客玩擊掌遊戲,點閱率就超過100萬人次的影片;還有另一段熱門影片,是將大家嫌吵的火災警報器聲響,編曲成為搖滾、爵士等不同風格的樂曲。

一大早就要在地鐵裡人擠人趕上班,相信沒有幾個人會有好臉色,不過看看站在手扶梯旁的人,舉著大海報告訴你,「現在有個叫羅伯的人需要你的幫忙」。

幫什麼忙?把海報一張張看下去就會發現答案,男主角羅伯希望大家跟他來個Give me five,原本搭上手扶梯時,還一張張臭得跟什麼似的臉,從滿頭問號,到發現站在樓梯上的羅伯時,已經開始不由自主露出笑容 。NHK主播:「啊,大家真的都跟他擊掌耶,手拍手的。」

羅伯一行人一天到晚想點子,自娛又娛人,像這天在紐約地鐵的活動,45分鐘就跟2000人擊過掌,在網路上點閱率更是超過百萬次。

聽到火災警報器狂響,大家第一反應一定奪門而出,這一群英國樂團成員卻是拿起手上樂器,配合警報器即興演出,被一旁的朋友用手機拍下後,PO上網路,馬上引起愛樂人的共鳴,這是愛爾蘭的爵士風警報器樂曲。NHK主播:「唉呀,警報器的聲音,居然也能從全世界誕生各式各樣的曲風。」

下回聽到警報器響的時候,千萬別嫌吵,恐怕下一個貝多芬,還是莫札特,就此誕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427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