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男砸4萬換新冷氣 隨手「1舉動」秒省8千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7:51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不少家庭已經開始吹冷氣降溫。一名男網友分享,家裡吹了10幾年的冷氣突然故障,為了度過這漫漫長夏,他只好忍痛砸4萬元買了一台新冷氣,怎料事後「1個小舉動」,卻讓他現省了8000元花費,貼文曝光後讓不少人直呼好羨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家裡吹了10幾年的冷氣不堪使用故障,他只好花錢買一台新的替換,趁著師傅要來家裡裝冷氣的機會,他順便把房間打掃了一番。沒想到清掃的過程中,他竟然在床底發現一個滿是灰塵的紅包袋,裡頭裝有8張嶄新的千元大鈔,讓他忍不住笑說「發現n年前失蹤的紅包,本來噴了4萬,立馬省了8千,你們是不是也該整理房間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羨慕直呼「下次我去幫你整理房間哈哈」、「失而復得」、「這紅包真大包」。但也有網友哀嘆「我每天都整理,可是就是看不到…唉」、「床底下只會有滿滿的灰塵跟垃圾」、「紅包袋打開永遠是空的,都不會有驚喜」、「我不見的紅包永遠只有600」、「我今天也整理房間,沒撿到錢,倒是發現了我老公前女友送的禮物跟情書呢」。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氣#紅包#打掃#鈔票#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4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