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撂話轟掉兩韓聯辦!金與正說到做到 大權在握上位剩1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7:49
外界推測,金與正距離接掌北韓領導人位置應該不遠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界推測,金與正距離接掌北韓領導人位置應該不遠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現任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的金與正,日前透過官煤痛批表達不滿,南韓對於這些「脫北者」宣傳反北韓一事並未制止,13日這天金與正還威脅警告「北南共同聯絡辦事處將支離破碎」。沒想到金與正真的說到做到,今(16)日下午,北韓爆破位於開城的南北共同聯絡辦公室。

根據南韓媒體《SBS》報導,今(16)日下午2點49分,開城工業區驚傳爆炸聲響,而且還煙霧瀰漫。事後南韓統一部長金鍊鐵證實,開城工業區的爆炸是「預料中的事」,地點正是南北韓聯絡辦事處。

 

金與正先前撂狠話要炸毀兩韓聯合辦公室,果然說到做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開城的南北韓聯絡辦公室現在已經遭到炸毀,被外界視為這是北韓升高兩韓對立情勢的舉動。日前金與正就曾語出威脅,「確實到了讓南北韓決裂的時候了,我們將採取下一步行動,不久後將看到,毫無用處的南北共同聯合事務所倒閉的慘況。」接下來將會由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擔負行駛對敵行動的權利。而且她的聲明中,最後一句提到「垃圾就該扔進垃圾桶」,但究竟垃圾指的是誰,金與正沒說明。

目前南韓方面,統一部長金鍊鐵表示,將會加強開城地區的軍隊隨時待命;對於北韓的舉動,南韓總統文在寅緊急在下午召開國家安全會議,由文在寅和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親自主持。

 
兩韓聯合辦公室遭到北韓轟炸,外界推測這恐是金與正掌握部分實權的證據,而且她也展現出如胞兄金正恩的領導力和果斷決策,先前就傳出金與正將接班哥哥金正恩,現在看來似乎愈來愈明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與正#金正恩#文在寅#鄭義溶#金鍊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3

0.1803